〔人工植牙〕價格是怎麼樣決定的?影響植牙價格的主要原因是?

隨著牙科手法的不斷創新,病患在出現牙齒缺少情形時,除了能安裝固定式牙橋抑或是活動式假牙,也可以運用人工植牙的方法來進行植牙。牙醫推薦進行人工植牙最大的好處是治療的過程之中不須損壞鄰牙的齒質構造,可減低鄰牙未來發生損壞的幾率。可是進行植牙手術前,照樣一定要透過牙醫生詳盡評估病狀,再搭配牙醫生推薦的治療方式,以免發生植牙手術失敗的情況。

本文提供台中、台中、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植牙知識解說

人工植牙能夠恢復牙齒的功能與外觀,透過于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以及植體密合以後,再設置支台齒及人工牙冠。牙醫生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補缺牙,人工牙根構造跟真牙一模一樣,所以吃飯時感受與真牙很類似,不僅沒有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受,也不須像固定假牙或者牙橋磨掉珍貴的天然齒,為目前牙醫生推薦處置缺牙比較良好的方式。

關於人工植牙的價格資訊

現今人工植牙所需要的價格大概每一個7-10萬元上下,牙醫提出人工植牙的價格具有差別的原因是植體的生產商不同,較多人推薦的著名生產商所設計製作的植體,相對來說構造平穩性、身體和原料的相容性以及運用的限期皆會比較出色,相反小生產商設計的植體,大生產商的植體將比較使人放心,不過價格肯定也將比較不便宜,牙醫推薦病患根據自身的經濟情形來評估,選擇價格能負擔的起的方案。

人工植牙可以令你再次取得好看的牙齒外型,針對工作場面跟平常社交行動都會有非常大的好處,與此同時也有助於改善及維持口腔健康,可是進行植牙手術之前,絕對要找具有豐沛植牙經歷以及很多人推薦的牙醫生執行詳細的判斷。此外,牙醫生判斷的項目不單唯有植牙材質又或是費用,還要針對病狀推薦合適的術前治療方式,例如牙齒矯正以及上顎竇補骨,那樣一來才能獲得很好的人工植牙治療~

更多閱讀

關於植牙保險的申請消息就在這,千萬不要吃了大悶虧! – 名產哥

Re: [分享] 植牙vs 人工假牙- 看板teeth_salon

諾奇先生的植牙紀錄Part.1 – 痞客邦

「轉載請詢求同意,請勿以身試法」